.

TOP

后保部校园环境巡查工作方案 后政发〔2020〕4号
2020-05-29 10:17:15 来源: ;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后保部群体力量加强校园环境治理,及时发现、处置相关问题,促进文明节约、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制定校园环境巡查工作方案如下:

一、组建巡查专班

从后保部抽调责任心强、作风踏实的党员干部组成校园环境巡查工作专班,每天对校园环境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置。

二、明确巡查任务

1、巡查时间。2020年6月1日开始实施。每天上午、下午各巡查1次。

2、巡查范围。对新老校区的道路、绿化、教学区、办公区、宿舍区、经营区等进行全面巡查,保证全覆盖,不留死角。

3、巡查内容。路面破损、设备损坏、垃圾遗留、水电跑冒、安全隐患等有碍校园美观、影响正常运行、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

三、提出相关要求

1、开展校园环境巡查是把工作阵地前移,更好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做好校园环境巡查,搞好校园环境治理,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作为长期的、重要的任务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完成任务。

2、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值班,主动深入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解决在未然,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后保部的形象起来。

3、在工作中要注意发现典型,树立标杆,引领工作。要注意总结经验,发现规律,建立长效机制,解决根本问题。

4、综合办负责校园环境巡查工作督促、检查、协调,推进工作持续进行。

附:校园环境巡查值班安排表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20年5月29


附:


校园环境巡查值班安排表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巡查内容

值班要求

星期一

陈勇、何会、陈磊

路面破损、设备损坏、垃圾遗留、水电跑冒、安全隐患等有碍校园美观、影响正常运行、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

每天上午、下午各巡查1次。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做好记录,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处置。

星期二

姚忠强、许嫚嫚

星期三

刘华、任进

星期四

贺鹏浦、曾红

星期五

奚文、孟正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落实学校对后保部政治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下一篇关于对后保部政治巡察整改任务进行分解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