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第3次党总支会会议纪要
2019-04-01 10:19:35 来源: ; 浏览:

  

3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委员会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2019年3月28日下午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张来斌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研讨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襄阳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讨后保部“双创活动”落实工作及后保部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活动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912号)文件及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市“落实年”活动总结暨“担当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党政工作要点及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二、会议研讨了后保部关于“双创活动”工作方案,会议明确在学校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的基础上增加开展“好支部”活动。会议初步通过了后保部“三创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争创对象、抓手、目标、时间、措施及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三创活动”实施方案再细化修改后实施。

三、会议探讨了后保部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结合学校“落实担当见效年”工作开展,会议明确后保部要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党建会议精神要求,并结合后保部重点工作,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和加强支撑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后保部要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四型党总支和团队,同时做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党建工作:一是强化学习,搞好政治建设;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搞好组织建设;三是结合“三创活动”开展,搞好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做好岗位风险排查,搞好廉政建设;五是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搞好作风建设;六是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加强工会工作领导;七是加强团结协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八是注重落实,搞好督办检查工作。

 

出席会议:张来斌、邬兵、刘志新、朱录涛 、刘华、孟正辉、谭玉恩、乔正菊

缺席会议:陈勇(参加学校调研活动)

记录整理:刘华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第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后保部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