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员干部学习制度
2018-12-27 11:02:52 来源: ; 浏览:

  

后党发201824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以下简称后保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后保部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后保部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总体要求

后保部党员干部学习遵照“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湖北文理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指导书》、《湖北文理学院教职工周四下午政治学习实施办法》等的要求开展。

二、具体安排

1、每月召开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要求完成“7+X”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内容。

2、每周四下午以支部为单位安排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每月至少安排两次集中学习。其余可安排教职工根据学习内容自学。

3、上党课。除支部书记在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讲党课外,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总支委员每学期为全体党员上一次高质量的党课。

三、组织落实

1、各支部根据学校学习要求与安排,提前拟定好学习内容。

2、严格考勤制度,健全后保部党员干部学习记录簿。因故不能出席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无故缺席视为旷工。总支书记、部长因事不能参加学习除相互报告外,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因事不能参加学习的需向总支书记请假;其他人员因事不能参加学习需向所在支部书记(学习小组组长)请假。

3、学习中必须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学习体会,每月需有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4、定期检查。支部书记每月检查一次学习笔记,每半年测试一次学习效果。

 

 

中共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总支部委员会

                                                           20181227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办公室 20181227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管理规定 下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