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工作职责
2018-12-27 10:49:40 来源: ; 浏览:

  

 后党发201818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以下简称后保部)党总支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党的基层组织,是后保部全部工作和战斗力基础和政治核心,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后保部党总支的决议, 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落实。 

二、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党风党纪、民主法制等教育,不断提高党员、职工的政治素质。 

三、结合后保部实际,制定党总支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定期研究思想政治工作,制定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办法,并组织检查落实。

五、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总支和所所属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提高党总支成员政治修养和自身 素质,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积极性。

六、指导所属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活动,形成各自的工作特色。对所属党支部的工作实施考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七、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八、严格党的组织生活, 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坚持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 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九、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对党员、党组织批评和意见,维护群众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十、指导党支部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 

十一、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任何工作人员严格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和人事制度,不得侵占国家、单位和群众的利益。 

十二、领导、组织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 

十三、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在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十四、领导本单位工会,妇女和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做好统战工作。

十五、完成上级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总支部委员会

20181227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办公室 20181227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务公开工作制度 下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2018年度履职尽责及核心工作完成情况自评报告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