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健康徒步活动
2023-03-07 10:20:02 来源: ;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后保部女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2023年3月4日,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习家池、凤林古渡生态公园开展庆三·八健康徒步活动。


   上午9:00,大家来到习家池,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天然氧吧,边闲聊家常趣事,其乐融融。一个半小时后,大家徒步到邻近的枫林古渡生态公园赏花观水,整个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飞心情、愉悦锻炼,既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又进一步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从小处入手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物业工作培训暨经验分享交流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