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召开校园小型维修工作专题会议
2023-02-23 15:16:41 来源: ; 浏览: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及学校对维修工作的要求,后勤保障部维修管理服务中心召集2023年小型维修服务单位及屋面防水单位于2023年2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的维修工作专题会议,各个单位的项目经理准时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3年的小型维修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校后保部维修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许嫚嫚就预算、工程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验收、结算等九个方面对2023年小型维修工作提出要求,各个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结合所提要求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努力做好2023年的维修工作。

后勤保障部长陈勇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2022年底,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的指导意见》(鄂教发[2022]1号文),对照文件自查,后保部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九大风险问题,为了规避风险,改进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并严格执行。他最后强调,后保部相关人员和维修施工单位要重点注意安全问题和廉政问题,双方要多沟通、多协调,共同做好2023年的维修工作,保证不出问题。

维修管理服务中心供稿,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压紧压实责任主体 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