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2022-10-28 09:45:07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通讯员孟正辉)2022年10月27日,后勤保障部开展了主题为“电梯关乎你我他,安全运行靠大家”的电梯应急逃生救援演练活动。后保部校园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建华、后保部二支部书记孟正辉、明德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及部分员工、金海泰机电公司电梯安全逃生救援演练专业技术人员、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医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电梯维修技术人员进行了电梯安全知识培训,讲授了突发电梯安全事故应对处置常识,强调了树立安全意识及加强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培训的重要性。随后全体人员以工科楼电梯模拟突发事故开展演练活动。参加的师生积极配合,分工协作,活动有条不紊,演练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通过演练和学习,大家普遍认为,作为后勤保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心系师生,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