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大力支持抗疫,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
2022-09-07 15:05:04 来源: ; 浏览:

  

---物电学院类淑来老师向后保部致感谢信

 

(后保部通讯员 向珊珊)近日,后勤保障部收到物电学院类淑来教师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后勤保障部吴德智等同志在其受国家公派出国结束,在第一入境点执行7天隔离后,返回襄阳执行3天居家隔离期间,热情接待和细致服务,帮助其解决了生活上的难题,使其能够遵守防疫要求,安心居家隔离。类老师对吴德智等同志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积极为师生服务,大力支持抗疫,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的行为深受感动,特地致信以表谢意。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宋成亮收到感谢信后认为,类淑来老师的感谢信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他号召全体后勤人要向吴德智等同志学习,牢记“服务师生,保障有力”的工作宗旨,树立“有高度、有速度、有温度”的工作理念,发扬“三尽精神”服务好每一位师生,为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做出后勤人的贡献,树立后勤新形象,展现后勤新担当。

审核人:宋成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论述 领会精神 贯彻意见 抓好落实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后勤保障 下一篇曹健检查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