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检查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
2022-08-25 11:24:05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通讯员 贺鹏浦)2022年8月2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曹健带队检查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

曹健一行先后到北区18号学生公寓、南区3号学生公寓和国际生公寓,对暑期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1C0CA


曹健首先对学生公寓暑期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经过后勤部门艰苦努力,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到位。他同时要求,由于疫情原因,学校推迟了学生报道时间,后勤部门要以学生为本,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利用这段时间对所有维修改造工作进行再排查、再完善,保证学生顺利入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重点对开水热水进公寓、寝室网络和洗衣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和科学管理,保证学生使用安全、便捷。

后勤保障部和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审核:陈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力支持抗疫,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 下一篇校医院积极参与襄阳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