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09:50:17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 通讯员 贺鹏浦)11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后保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针对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宋成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100周年、第一个百年目标顺利完成之际召开,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后保部肩负为全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的重任,我们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发扬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树立“有高度、有速度、有温度”的后勤工作理念,秉承“三尽”精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目确立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审核:宋成亮





窗体底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