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8 10:58:54 来源: ; 浏览:

  

(后勤保障部通讯员  贺鹏浦)2021年11月1日,后勤保障部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后保部党总支成员、部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后保部参加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畅谈了参会感悟和体会。宋成亮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同志在第二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宋成亮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校上下开局“十四五”、决胜“创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后勤保障部作为学校发展的保障部门,要深入学校这次会议精神,把广大后勤保障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提振精神,汇聚力量,不怕吃苦,克难奋进,为早日实现党代会目标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审核:宋成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宋成亮一行到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下一篇曹健检查校园及食堂安全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