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
2021-11-03 16:47:04 来源: ; 浏览:

  

2021年11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通报近期建华路校区还建房进展情况,研究2名有精神疾病物业人员工资发放问题及解决抽水工岗位空缺问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部长陈勇主持。

会议认为,建华路校区还建房复工问题事关民生和稳定,后保部作为职能部门,要借王太晖市长到校调研的东风和学校对省委巡视整改的契机,主动作为,紧盯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企业,促进市政府、汉江国投和开发商上下联动,努力推进还建房按照市政府的部署扎实推进,尽快复工。

关于2名有精神疾病物业人员工资发放问题,会议认为考虑从以下三个方面解决:第一,向学校汇报,把这两位同志纳入病休病退等特殊人员管理,全额发放工资;第二,从学校要两个流动岗指标,让他们回到后保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上班,工资全额发放;第三,继续留在外包企业,业绩津贴80%由外包企业发放。

会议听取了水电管理服务中心抽水工岗位空缺情况的汇报,同意向学校报告,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社会人员到此岗位工作。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曹健检查校园及食堂安全工作 下一篇后保部开展第五期“后勤服务大家谈”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