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举行9月份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
2021-10-06 21:00:20 来源: ; 浏览:

  

2021年9月29日上午,后保部党总支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后保部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后勤队伍,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会上,部长陈勇传达了《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宋成亮开讲题为“筑牢廉洁防线,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讲话、党风廉政建设对国家、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后保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将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效果良好。

最后宋成亮、陈勇分别开展了廉政谈话。要求后保部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线;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认真排查风险点,制定有效措施,加强监督检查,保证不出问题;管好嘴、腿、手,不该说不说,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拿的不拿;多动脑,勤动腿,善用耳,谋划工作思路,深入工作实际,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量。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组织开展外出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公寓管理员闫泽菊:用心工作,用情服务,努力当好同学们的贴心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