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物业中标公司见面会
2021-08-04 09:44:20 来源: ; 浏览:

  

8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物业中标公司见面会。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总支书记宋成亮出席会议,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综合办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校园物业中标公司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为盛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公寓物业中标公司武汉新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协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及其管理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部长王吟佳主持。


会议对校园物业、学生公寓物业移交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中标公司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校园物业、公寓物业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部分,后保部和中标公司都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工作。作为监管方,后保部相关人员要努力为中标公司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主动为其排忧解难、搞好服务。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监管程序要科学规范,考核要公开透明。

会议希望物业中标公司能够尽快融入湖北文理学院,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服务品牌,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在服务育人中做出积极贡献。

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曹健检查指导后保部暑期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