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开展第三期“后勤服务大家谈”活动
2021-07-16 09:46:03 来源: ; 浏览:

  

2021年7月15日下午,后保部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开展第三期“后勤服务大家谈”活动。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宋成亮、学校各基建维修工程负责人、维修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由副部长姚忠强主持。

本次活动是“后勤服务大家谈”系列活动的第三期,活动的主题是:“诚信为本,质量至上,打造湖文放心工程”。会上各基建维修工程项目负责人分享了在学校基建维修项目中的经验和感悟、在施工过程中如何保证质量安全施工、暑期维修项目施工进度及工作安排等方面情况。

姚忠强强调,信誉体现了干事创业的态度,是诚信企业发展的需要,我们要把企业的信誉展示出来,打造放心工程;做事要讲良心,讲良心是做人做事的底线;要不断加强学习,多学习施工管理方面的规定,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才能把事情做好。

宋成亮指出,企业要讲诚信,守信誉,有了诚信和信誉才可以做大做强,发展的更长远;要重质量,树品牌,把品牌意识落实在工程质量上,注重工作流程、工作规范、工作监管;要讲安全,谋长远,安全是底线,工作中要善待员工,维修是高危行业,要做好安全措施,时刻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对待;文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维修施工单位的付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施工单位用心工作,按照合同要求把工程做好,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最后基建维修管理人员对暑期维修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强调了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逆向而行的抗洪后勤人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