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
2021-07-05 11:00:39 来源: ; 浏览:

  

2021年7月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了后勤保障部内部机构设置及职责划分问题。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派驻纪检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后保部要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做好“五个防范”。宋成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很重要,后保部班子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多关注分管科室人员思想等各方面动态,加强引导和教育,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对后勤保障部内部机构设置及职责划分问题进行了研究,一致同意在后保部设置“两办”(综合办、建华路校区开发办)、“六科”(维修管理科、房产管理科、校园物业管理科、公寓物业管理科、水电管理科、饮食管理科)、“一医院”。会议对相关科室职责划分进行了讨论,决定会后各分管领导组织科室负责人对各科室职责进行再研究、再梳理、再完善,下周一统一交综合办整理后送人事处、发规处备案。下一步要按照“岗随事走、人随岗走”的原则,对人事和岗位进行安排,若有富余人员,按需调配。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7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