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
2021-06-28 15:37:47 来源: ; 浏览:

  

2021年6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桂园公寓改造、金色美食城续租、校园物业招标文件起草、在南区建教工食堂等问题,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主持。

会议认为,桂园公寓改造工作事关重大,寝室改造、物业招标、学生搬迁等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协调,加快推进,保证按期完成;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学生物品特别是贵重物品安全。

会议认为,金色美食城是否续租要进行论证,了解现有校内食堂能否满足师生就餐需要。了解与餐饮企业签订合同情况,解除合同是否有隐患。房产管理部门要配合饮食部门做好调查,弄清情况后再提交学校研究决定。

会议认为,在南区建设教工食堂事关南区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认真对待,想办法解决。首先要明确怎么在南区建教工食堂,是交给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中心经营,还是和学工部门协商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还是扩大现有教工食堂供餐能力,采取送餐方式解决,这些问题饮食部门要了解情况,抓紧协调,拿出方案,报学校研究决定。

会议认为,物业招标关系重大,在起草标书的时候要注意以下问题:一是要明确物业招标的指导思想是引进优质企业为师生服务,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二是要做到合法合规,杜绝借资质现象;三是招标文件要尽量把学校的意见写进去。

会议最后强调,临近“七一”,一定要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食堂和公寓,一定要做好燃气安全和防火安全工作。对于其他方面安全工作,要做到及时排查,及时处理,保证不留隐患。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后保部开展第三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讲座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