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在学校“七一”表彰暨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2021-06-23 11:32:14 来源: ; 浏览:

  

2021年6月22日晚,后勤保障部在学校“七一”表彰暨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中从全校20个参赛单位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党员吴德智、党务工作者孟正辉、第三党支部分别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每个后勤人强烈的责任心,源于每个后勤人对集体荣誉的珍惜,成于大家不畏困难、听从指挥、齐心协力。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就在眼前。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大舞台上谱写出更加光辉璀璨的篇章。

综合办整理









15290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校园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朱青林检查学校食堂安全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