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朱青林检查学校食堂安全工作
2021-06-21 15:50:53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 通讯员 颜平)6月18日上午,副校长朱青林带队对学校学生食堂安全工作进行安全检查,要求树牢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朱青林对食堂天然气、液化气使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日常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进行细致的排查,并在翠园食堂召开现场会,对相关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朱青林强调,安全工作警钟长鸣,相关部门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安全工作落实。

   朱青林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责任落实;要规范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环节监管。

   朱青林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长抓不懈,各部门要互动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工处、保卫处、后保部、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在学校“七一”表彰暨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下一篇后保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