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水电管理科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2020-09-21 15:33:36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通讯员 周高露)2020年9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水电管理科根据后保部党总支统一安排,在南区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政治学习,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水电管理科科长任进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希望大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警示大家要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提醒大家回顾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共同珍爱和平、维护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团结在,奋勇前进。


后保部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深夜组织抢修变压器 下一篇后保部及时组织抢修南区教职工房屋漏水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