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及时组织抢修南区教职工房屋漏水
2020-09-21 14:44:26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通讯员 许嫚嫚供稿)9月21日上午7点,学校南区家属区5号楼3单元2楼住户周淑芳老师向后保部房管科郭永川电话反映3楼住户漏水漏到家里,情况比较严重。接到电话后郭永川立即打的赶学校,因3楼是外教住房,此时外教不再学校到达学校后他先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雷云老师拿房间钥匙进入3楼房间查看后发现是厨房水表接头断裂后漏水于是他马上联系水电科科长任进商量维修方案8点水电工李胜利带着维修材料赶到现场,30分钟完成抢修任务水表接头被完全修好。李胜利同志刚刚参加完凌晨学生公寓区变压器的抢修工作,没有顾上休息,又加入新的战斗,充分体现了后保部同志一心为师生师生的事就是后保部门的事的服务精神。

 

后保部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水电管理科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篇后保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