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2020-09-21 09:01:30 来源: ; 浏览:

  

为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2020年9月17日下午,后保部党总支根据2020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宋成亮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2023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他从《纲要》起草的主要背景、总体考虑、总体要求、五个具体要求以及在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概述,结合学校和后保部班子建设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接下来班子成员对后保部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根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相关要求结合后保部实际发表各自意见,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达成了一致:

1、完成政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根据学校反馈问题,按照后保部制定的整改措施要求抓好整改。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2、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重视学习,认真完成学校和部党总支安排的学习任务,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多角度、全方位思考问题,尽量避免出现纰漏,造成不良后果。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多途径学习交流,开阔眼界,提高能力水平;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科室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促进工作不断规范化;积极向学校反映后保部人员紧缺情况,争取补充新鲜血液。

3、做好学校扩招相关保障工作。今年学校扩招1700多人,给后勤保障工作带来巨大压力。水电、维修、资产、公寓管理等相关部门要胸怀学校发展大局,以奉献精神和扎实作风有序推动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4、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初印发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2020秋季版)》要求,明确责任,拟定措施,保证物资到位、人员到位,完成好学校交给的防控任务。

5、做好节水节电工作(学校2020年攻坚项目)。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协调、督促,做到应缴尽缴,及时上缴,争取完成学校交给的节水节电任务。

6、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逐步梳理、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能上网的上网,该公布的公布,抓好制度落实;注重工作程序,按程序依规办事。

7、推进校医院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参照兄弟院校做法,结合学校实际,就人员结构数量问题、医疗设备问题、建筑面积问题、将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拟定报告,经后保部研究讨论后上报学校,请求学校给予支持;结合校医院实际,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疾病宣传教育、学生体检、大型活动医疗保障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积极贡献。

8、做好建华路校区开发、稳定工作。主动协调,积极还建房建设;做好校区居民管理服务及稳定工作。

 

后保部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及时组织抢修南区教职工房屋漏水 下一篇朱青林副校长到中原路校区、建华路校区调研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