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举行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0-07-10 16:05:09 来源: ; 浏览:

  

2020年7月9日下午,后保部党总支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后保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宋成亮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72日上午对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党政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心系师生,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树立后勤保障人员良好形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陈勇部长强调,后勤保障人员要厚植人民情怀,树立群众至上理念,不怕困难,敢于善于解决问题;加强工作协调,把工作做得更顺、更细、更扎实;增强制度意识,工作要合法合规;加强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把后勤保障人员的形象树起来。

宋成亮做总结时指出,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牢牢抓住党建这个牛鼻子,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对日常工作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努力打造一支优良的后勤保障队伍;通过学习,要进一步要强化制度意识,建立科学完备的制度体系,加强后勤保障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后勤保障规范化管理水平;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学新本领、找新思路、树新理念,努力提升后勤保障质量和层次,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组织外出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篇后保部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