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00:42 来源: ; 浏览:

  

2020年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后保部党总支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主题党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陈勇部长结合中国共产党99年发展历程及这次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模范典型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政治上要站得稳,心中要坚守信仰;二是业务上要学进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防疫工作要抓紧,不可有松懈思想;四是管理上要精细化,提高管理效益;五是工作上要有创新意识,推进工作上台阶;六是要真抓实干,提升后保部形象。

宋成亮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是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前夕,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是在我国疫情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的背景下举行的,非比寻常,意义重大。纵观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我们党在这场突如其来大灾大难面前的担当作为,又一次证明了一个朴实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繁荣富强的中国。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厚植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工作中坚持一切为师生着想,一切为师生服务,一切依靠师生,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努力提升保障服务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素质,党员作为单位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本领能力,坚持在危难险重中锤炼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当前主要任务是着力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后勤保障,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最后全体党员共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祝中国共产党永褒生机活力,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后保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并进行了交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党总支举行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第4次部务会议,安排部署暑假前、暑假以及下学期开学初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