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举办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5-22 09:42:40 来源: ; 浏览:

  

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后保部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在致远楼三会议室举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后保部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仪式由陈勇主持。

朱录涛宣读了后保部关于举办干部培训的工作方案,就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有关要求做了说明。

张庆从三各方面作动员讲话:一是要强化认识,了解干部培训的背景和初衷。二是明确目标,切实提升培训质量。三是从严要求,争取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姚忠强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锤炼后保人的永恒主题”的讲座,他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保人如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职责、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后保部工作实际进行讲述,交流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和体会。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培训效果令人满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举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2020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