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召开2020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2020-05-06 11:09:24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 通讯员 贺鹏浦)4月30上午,后保部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后保部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2020年退休人员代表马绍玉、陈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部分工会主席姚忠强主持。

会议现场  通讯员提供

座谈会上,后保部部长陈勇代表后保部为退休人员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马绍玉、陈知表示,感谢学校和后保部对退休人员的关心,现在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了,但是仍心系学校、心系后保部,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希望后保部加强各方面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后保部党总支副书记、副部长张庆代表后保部党总支和行政向退休人员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希望后保部在职人员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安享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继续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一流后勤建设。祝愿他们退休后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健康长寿,合家欢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举办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坚持“三个在一线”,为老教师守护一片天——建华路校区临时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