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党员干部赴随州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6 14:50:44 来源: ; 浏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新四军第五师革命烈士纪念像前,面对党旗和革命先烈雕像,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帷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艰苦岁月。1215日,后保部党员干部一行17人前往随州市曾都区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纪念馆展厅展览,再走红军路,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旧址纪念馆曾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鄂豫边区的指挥中枢,现为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进入“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园区,肃穆、庄严的气氛扑面而来。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前辈无比崇尚和敬仰的激动心情,倾听了老一辈革命英杰的传奇人生和当地人民与新四军同呼吸、共患难的军民鱼水之情。每到一处,讲解员逐一详细地讲解当年新四军第五师在血雨腥风的环境下坚持开展革命斗争的感人事迹,大家深深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英勇奋战、把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所震撼,再次感受到中国革命事业的艰辛,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随后在激扬的红歌声中,全体党员排成两列纵队向红军古道出发,重走红军路。大家在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革命精神引领下一路前行,传承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红军长征精神”,高歌猛进,顺利到达终点。        

紧接着在教练的带领下,团队展开了拓展训练,大家团结一心,相互鼓励,相互配合,互相帮助,顺利完成了无敌风火轮、呼啦圈传递、信任人椅等拓展项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红色教育课程,让大家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精神受触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协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召开重点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下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在岗建功立业”主题徒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