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2019-10-12 09:51:18 来源: ; 浏览:

  

2019年10月10日上午,后保部党总支在致远楼四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后保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部长张庆主持。

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张来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勤政廉政谈了自己的看法。张来斌从《习近平讲故事》中的一段入手,谈了党员干部为何要勤政廉政。他认为,勤政廉政是每个党员干部最起码的政治素养,党员干部要既干净又干事,这样才能把事业真正干起来。关于勤政和廉政的辩证关系,他认为,勤政是廉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杜绝“为官不为”;廉政是基础,勤政是要素,不廉无以为身,不勤无以成事;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会误事,不廉不勤更坏事。后保部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保障力量,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勤政廉政,在工作中做到既勤政又廉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后保部应有的贡献。

后保部党总支宣传委员、建华路校区开发办主任朱录涛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朱录涛认为,《准则》的第一部分 “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主要针对党员,第二部分 “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主要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准则》重在立德,坚持正面倡导,而同时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则重在立规,划出了一目了然的行为底线。我们要认真学习体会,并付诸工作和生活实践。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创文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