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2022-09-12 10:49:46 来源: ; 浏览:

  

2022年9月6日下午,后保部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后保部副部长、党总支纪委委员王吟佳传达了学校纪委印发的《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部长陈勇强调,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推进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守住法纪和安全底线。

宋成亮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不腐”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形势,反腐败虽然取得压倒性胜利,但是当前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我们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把工作抓实抓好;要扎实履行职责,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融为一体,共同推进。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2年10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 下一篇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2年9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