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
2021-06-17 16:42:48 来源: ; 浏览:

  

2021年6月17日下午,根据党总支统一安排,后保部三个党支部结合学校6月份“两学一做”和政治学习要求,分别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安排专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襄阳市《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领学后,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各支部还就做好“七一”走访慰问工作、“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7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