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2 16:30:51 来源: ; 浏览:

  

4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宋成亮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坚持学深悟透,提升工作本领,砥砺人民情怀;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贡献。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后保部一支部召开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