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一支部召开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0 17:18:15 来源: ; 浏览:

  

10月29日下午,后保部一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主题是“学理论 明纪律 守规矩”。

全体党员认真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原文内容。陈勇部长以“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题为大家做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辅导报告。报告从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编辑框架及其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思想风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学习第三卷的方法和路径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阐述了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学习要点和主要篇目,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围绕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体会感想,交流了学习心得。

支部议事环节,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讨论了预备党员向珊珊同志转正问题,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向珊珊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遵照“7+X”的要求开展,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齐诵党章、讲党课、学系列讲话、支部成员谈体会等七项规定动作及支部民主议事等环节,整个党日活动持续两个小时顺利结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将主题教育融入后勤服务保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