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将主题教育融入后勤服务保障
2020-10-30 09:37:10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组织开展电梯逃生演练、消防演练

(后保部通讯员 孟正辉、陈磊)10月29日下午,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后保部第二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把开展主题党日地点搬到了电梯应急逃生救援演练和消防现场。后保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电梯安全逃生救援演练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围绕如何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要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心系师生,服务师生,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一支部召开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今天,与您一起来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