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保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2 16:20:53 来源: ; 浏览: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 通讯员 刘华)结合学校7-8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后保部党总支7月12日上午在1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总支书记张来斌对学习情况并结合暑期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活动由后保部党总支副书记、副部长张庆主持。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标准动作高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唱一次国歌,让我们身为中国人站起来而倍感自豪,每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提醒我们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强化作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1.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资料;2.传达了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关于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的决定》的精神;3.讨论确定向珊珊为入党积极分子;4.讨论第一、二党支部委员调整有关事宜。

通过观看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在场人员无不为他一生深藏功名,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所感动。作为共产党人,在战争年代总是冲锋在前,为保家卫国血战沙场;在和平年代,退伍到国家最艰苦的地方扎根工作,默默奉献在基层一线。一生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本色,不求个人名利,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

通过对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让大家对学校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有了一个更清醒的认识,明白了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也离不开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支撑,后保部每一位教职工都应当提升各自的政治站位,在一流的学科建设中,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

张来斌结合张富清事迹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要求以及暑期工作和生活,提出以下九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二是大家要时刻牢记工作岗位,尽职尽责搞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时刻铭记“断舍离”三个字,及时清除政治思想灰尘,舍弃不该有的奢望,远离物质诱惑;四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一流学科建设融入每个人的心中;五是心无旁骛,担当务实,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一流学科建设作为我们工作的标准和动力;七是在假期要遵纪、守法、守规,做文明公民;八是在暑期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确保暑期工作正常进行,遇到应急事项,及时向领导汇报;九是按照学校规定,离开襄阳市,需履行好报告制度。

 

审稿人:张来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中心学习小组开展省校会议精神传达活动 下一篇后保部中心学习小组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教育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