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参加后保部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活动
2019-01-17 15:54:00 来源: ; 浏览: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 教工通讯员 刘华)2019116日下午,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专题会议活动,院长助理曹健、后保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来斌主持。

 为了让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更扎实有效,会前总支委员在总支委员之间、党员之间、群众中间广泛征求了对自己工作的意见。

 民主生活会上,张来斌带头对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先锋带头作用履行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6项纪律遵守情况进行仔细查摆,针对自身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挖根剖析,并谈了下一步改进不足的打算。各总支委员也就以上情况依次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结合工作和党员要求进行了深入客观的查摆,针对缺点和不足拟定了改进措施。

 在互评环节,大家本着以帮助总支班子成员加强团结互信,增强党总支战斗力和凝聚力为目的,实实在在“红红脸、出出汗”,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枪实干。针对班子存在的现实问题,不遮不掩,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平台,真正把个人的问题、班子的问题找出来。大家一致认识到只有正视问题,不逃避去解决问题,党总支委员和党总支班子集体才能健康和谐成长,才能真正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

曹健对后保部党总支生活的开展表示程序很到位,效果很成功,对于大家敢于不走形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和勇气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了开好党内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我们通过发扬党的民主精神,依靠班子自身来解决班子问题,可以更好的增强班子成员“三严三实”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曹健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后保部的现状:一是工作压力大。主要体现在工作面广,摊子大;二是工作难度大。主要体现在水电工作、建华路开发还建工作、资产工作等;三是工作风险大。主要体现在后勤工作风险、基建工作风险、资产工作风险等。

曹健从四个方面对后保部党总支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增强团结意识,提升党组织战斗凝聚力;三是要增强能力,提升工作水平。主要提升谋划能力、执行能力、文字能力;四是要增强廉政意识,自觉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审稿人:张来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第3次党总支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员干部学习制度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